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正式上线bug奖励计划,奖励7万美元

2019-12-20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今年 11 月份,OnePlus承认其在线商店存在安全漏洞,这也是该公司两年来发生的第二次数据泄露事件。为此,OnePlus承诺在年底推出一个bug奖励计划以提高安全性。

theverge报道,OnePlus今天宣布该bug奖励计划正式上线。如果你发现了一个bug或漏洞,可以在OnePlus安全页面提交。该公司似乎还推出了一个贡献者的排行榜,会在bug奖励页面显示前三名贡献者。

根据页面显示,OnePlus将按照以下等级提供奖励:

特殊情况:最高奖励7 000 美元

关键: 750 美元—— 1500 美元

高: 250 美元—— 750 美元

中: 100 美元—— 250 美元

低: 50 美元—— 100 美元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每个等级的具体标准,OnePlus只表示可能获得的奖励是“根据漏洞严重性和实际业务影响来确定的”。

在 11 月的泄露事件中,OnePlus表示,一些客户姓名、联系号码、电子邮件和送货地址可能被泄露,但支付和账户信息是安全的,具体影响人数未知。 2018 年 1 月,OnePlus表示,多达 4 万名客户的信用卡信息因安全漏洞被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