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照片曝光: 前置单摄 上下翻盖设计

2019-12-2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继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发布不久之后,最近网上又曝光了一款疑似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真机照片。

微博大V@王奔宏分享的图片显示,这款疑似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大小和形状与Galaxy S10 差不多,不过跟翻盖手机一样可以对折。事实上,图片并未看到三星的logo,不过设备使用的是三星安卓的主题。屏幕界面显示有三星的图标、Samsung Pay、三星导航按钮。此外可以看到在设备屏幕上方采用了挖孔的设计,前置一颗自拍镜头。

该手机可折叠成一个小正方形,折叠后的背部还有显示器,可显示时间。显示器旁边还有两颗摄像头,具体参数就不得而知了。当然,这款设备是否真的为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还有待验证。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摩托罗拉发布了全新的RAZR折叠屏手机,该机设计上延续了功能机时代Razr手机经典的上屏短于机身下端,折叠后上屏能够嵌入下端的设计,采用6. 5 英寸折叠刘海屏和2. 7 英寸副屏设计,正面搭载指纹识别,售价 14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