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扩大免费退货政策:新增支持数百万件商品

2019-12-19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theverge报道,亚马逊正在扩大其免费退货政策,以包括数百万件此前不符合政策的商品,包括电子产品、家用物品和厨房电器。这些产品必须由亚马逊销售和完成,重量必须在 50 磅以下。

据悉,新政策适用于从 1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在亚马逊上购买的任何产品,消费者必须在 1 月 31 日前才能享受免费退货政策。亚马逊表示,用户可以以任何理由退货,并获得全额退款。

亚马逊还表示,从 2020 年起,扩大的免费退货政策将继续有效,但从收货当天起,客户只有 30 天的时间申请免费退货,而不是现在的两个月期限。

在此之前,亚马逊只允许服装、服饰和床上用品享受免费退货。只要商品有缺陷或交货有问题,顾客可以得到全额退款。而如果是因为其它理由退货,亚马逊则会收取退货的运费。

亚马逊全球退货部门主管 Libby Johnson McKee表示,不断的提升客户退货的体验,这数百万件商品的享受免费退货政策,可以让客户更放心的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