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又解雇了一名员工 曾创建弹出窗口告知劳动权利

2019-12-18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18 日 消息:techcrunch报道,谷歌又解雇了另外一名劳工维权员工:Kathryn Spiers。Spiers是Chrome安全团队的一员,主要任务是编写浏览器通知代码,以便将公司的方针和政策告知员工。

Spiers称自己遭解雇的原因是,她在内部浏览器中创建了一个弹出窗口来告知同事其劳动权利。据称,谷歌与一家破坏工会的公司合作,以涉嫌对组织工会的员工进行报复的消息促使Spiers做出这样的举动。Spiers在通知中称,Google员工有权参加受保护的一致行动。

Spiers向TechCrunch表示,该谷歌上班期间,她看到人们从完全信任谷歌,到谷歌寻找各种借口来攻击员工。公司已经丧失了员工的信任,透明度越低的谷歌越不值得信任。

在发布有关劳动权利通知后, 12 月 13 日,谷歌以违反公司的安全政策为由解雇了Spiers。这发生在谷歌感恩节解雇四人组的同一天,他们说谷歌解雇他们是因为他们的组织。Spiers说,谷歌就组织活动和她是否有扰乱工作场所的意图分别进行了三次询问。

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解雇了一名滥用特权修改内部安全工具的员工,这是严重的违反公司安全政策行为。谷歌有关负责人表示,Spiers在没有得到团队授权和商业理由的情况下创建了这个弹出窗口。

目前,Spiers正与一名律师合作,提出一项不公平的劳工诉讼索赔。她的律师称,谷歌对她的审问和解雇“是为了打压Spiers和其他员工主张参与协调一致的受保护活动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