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yft最新资讯  > 正文

赞一个!Lyft强制要求司机必须完成安全培训才能接单

2019-12-17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看来,Lyft并没有在拿强制性的“社区安全教育”课程开玩笑。据mashable报道,在 12 月 15 日最后期限之前,Lyft司机必须完成一项 20 分钟的在线课程,该课程包括反性暴力组织RAINN的性行为不当培训。

Lyft司机介绍,Lyft应用司机端会弹出一个安全培训课程,由于 6 个短片组成,预计观看时间约为 20 分钟。视频内容包括与乘客的互动,比如避免某些问题,以及如何缓解紧张情况。此外,还有一部分是报道安全事故以及乘客和司机的哪些行为是不允许的,重点是不当性行为。

据悉,没有看完这六个短视频内容的Lyft司机将不能接单。有经常打车的用户表示,这样的培训是很有意义的。

据悉,Lyft于今年 9 月份推出了该课程,并在应用上添加了 911 紧急呼叫按钮。前不久,Lyft竞争对手Uber发布了第一份安全报告后,承诺明年也将通过RAINN为司机提供类似的性骚扰培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