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批孟晚舟发公开信:不合适,消耗全国人民太多精力

2019-12-10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 12 月 9 日,华为心声发布 12 月 2 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的采访纪要。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孟晚舟 12 月 2 日发布的公开信不合适,“全国人民都忙着要干活,要创造财富,争取改善自己的收入,不能消耗太多精力来跟她一起感受。”

此外,任正非在采访中再次回应了是否会让孟晚舟接班的问题。他称,“孟晚舟回来还是继续做CFO,当然这个CFO意志更坚强了。”而华为公司的接班人需要由具备超强战略洞察能力的人来担任。

同天,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再次敦促加方纠正错误,立即释放孟晚舟。加、美在孟晚舟事件上的所作所为才是任意拘禁中国公民,严重侵犯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