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讲述5G手机研发难度:研发费用和器件成本都非常昂贵

2019-12-10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今天下午,Redmi 在北京举办 Redmi K30 系列与 AIoT 智能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小米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

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讲述5G手机研发难度,他表示 2020 年最重要的趋势是5G,但是5G手机并不是4G手机加5G模块那么简单。要重新设计的东西特别多,研发费用和器件成本都是非常昂贵的,还要兼顾功耗与散热,这为产品的设计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同时,卢伟冰称Redmi作为5G先锋,就是要用最新的5G技术,最激进的产品定义和最快的发布节奏,因为我们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5G带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来源:@Redmi红米手机

红米Redmi K30 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红米Redmi K30 手机京东预约地址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