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改善电路设计,2020 年 iPhone 电池容量或将提升

2019-12-10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据韩国网站 The Elec 报道,苹果将为明年 iPhone 改善电路设计,经过特殊设计的电池保护模块比之前的模块要小 50%,并且电池容量还会增加。

图片来自 Apple

The Elec 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2020 年的 iPhone 将内置经过定制的电池保护模块,该模块比此前的 iPhone 电路保护模块小 50%,因此可以腾出较多的空间来进一步的增加电池容量。

另外,这一特殊设计的电池保护模块还可以防止电池过度充电和过度放电,据称该电池保护模块将由 ITM Semiconductor 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