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骁龙765G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 首发搭载骁龙 765G 跑分曝光:综合成绩超 30 万

2019-12-09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9 日消息: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 Redmi K30 5G 版安兔兔跑分显示,其综合成绩达到了 302847 分,CPU 分数达到了 98651 分。

高通在刚刚过去的第四届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了全新的骁龙 765G 移动平台,该处理器将首发搭载在 Redmi K30 手机中。它是高通首款集成 5G 基带的双模 5G SOC,基于 7nm EUV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Kryo 475 CPU,GPU 为 Adreno 620。

高通介绍,骁龙 765G 为最新一代 5G 移动平台,集成 X52 Modem,支持 SA/NSA 5G 双模,下行峰值 3.7Gbps。它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 AIE 人工智能引擎,拥有 5TOPS 的 AI 算力。

12 月 10 日 14 点,Redmi K30 系列与 AIoT 智能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除了 Redmi K30 系列之外,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也将一同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