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称30年后1周工作9小时;董明珠吐槽把孩子送国外读书;贾跃亭考虑回国量产FF91

2019-12-09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马云称 30 年后 1 周工作 9 小时

在 12 月 6 日的2019 年东京论坛上,马云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展开对话,马云表示,现在所有的工作有50%会被替代,过去二十年人们像机器一样工作,现在机器像人一样工作。在二三十年后,人们可以一周只工作二三个小时,每周工作三天。

此外,马云还回忆称,孙正义在投资方面可能拥有世界上无人能及的胆魄,起初孙正义想投资阿里 5000 万美元的,但是由于金额太大被拒绝了。

据悉,2000 年软银向阿里巴巴投资了 500 万美元资金,目前拥有其26%的股份。

对此,孙正义回应称:“的确太大胆了,以至于有时候我们会亏钱!”

董明珠吐槽把孩子送国外读书

在昨日的2019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发表演讲称,自己曾去大学讲课,就问了一句话:为什么我们的人民教师要把自己的孩子送去国外,还引以为豪?这是缺了一份自信、一种精神。

此外,再次谈及举报奥克斯时,董明珠称,当时好几个企业,美的、海尔都说我们支持,我们一起,等格力真正举报的时候,全部缩回去了。今年为了清除这个市场,要把这个劣币驱逐良币得到改变。怎么办?我来,我拿 30 个亿的利润,用好的产品打击劣质产品。

贾跃亭考虑回国量产FF91

12 月 6 日晚间,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在会上,针对隐藏资产一事,贾跃亭表示,自己唯一资产就是FF的股权,除了之前已经分给FF全球合伙人的股权之外,所有的股权及其收益都将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后转入债权人信托,其个人也将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

此外,贾跃亭还表示,将认真考虑FF91 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