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购买全球首批无碳铝,未来或用于 iPhone 等产品

2019-12-06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已从全球最大的两家铝供应商的合资企业 Elysis 购买了有史以来第一批商用无碳铝。

苹果称,首批无碳铝将于本月从美国铝业公司位于匹兹堡的一家研究机构发货,并用于苹果的产品中,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些产品。

目前苹果的许多电子产品都使用铝制外壳,包括 iPhone、Apple Watch 和 Mac 电脑。去年,苹果还推出了使用再生铝的 Mac 机型。

苹果和 Elysis 没有透露第一次交易的无碳铝规模或具体金额。他们将其描述为「商业级别」的交易,预示着不再是试验性的供货。Elysis 表示,无碳铝制造工艺的运营成本预计低于传统的铝冶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