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坑!男子黑五购物节买个了Apple Watch,却收到马桶柱塞

2019-12-05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在上周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中,很多国外剁手党也借机狂买一波东西。据ubergizmo报道,一名叫John Browne 男子偶然发现亚马逊平台上有 Apple Watch Series4 比原价便宜了 100 英镑,于是花了 299 英镑下单。

有趣的是,当他收到快递并准备向同事炫耀时,打开包裹却发现送来的是一个马桶柱塞。Browne表示,当时他到接待处去取货,当着工作人员的面打开之后被嘲笑了一番。

目前还不清楚为何会出现这种发货失误的情况,Browne 之后与卖家取得联系,最终仅退款 289 英镑,另外的 10 英镑则以亚马逊优惠券补偿。Browne称,当他试图重新订购这个手表时,发现页面已经变成售罄。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商家也未必太坑了,让消费者白费心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