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自 2021 年起苹果将每年进行两次新 iPhone 发布

2019-12-03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9TO5Mac 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 iPhone 的发布策略,从 2021 年开始每年进行两次新设备的发布。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这一发行策略的转变将使苹果能够满足季节性需求,并使该公司在六个月的时间框架内更灵活地更新产品,以此提高面对同行的竞争力。

另外,分析师还在报告中发布了有关苹果 2020 年 iPhone 系列的预测。报告预计,苹果将在 2020 年 9 月推出四款新 iPhone,分为两对较大、较小的机型,所有四款设备都将配备 OLED 屏幕并支持 5G 网络,某些型号将不支持更快速度的 mmWave 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