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2020 年新款 iPad Pro 及 16 寸 MacBook Pro 都将采用 mini LED 屏幕

2019-12-03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来自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报告预测,iPad Pro 2020 将配上新的 A14X 处理器,而其中 12.9 英寸版 iPad Pro 的屏幕将会使用全新的 mini LED。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预测,苹果明年计划推出 4-6 款采用 mini LED 技术的产品。苹果 2020 款 iPad Pro 将会是首款配备 mini LED 产品,预计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配备 A14X 处理器与 12.9 寸显示器;而苹果第二款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的产品将会是 16 寸苹果 MacBook Pro。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苹果 Mini LED 产业链中 LG Display 将负责显示器组装和前段生产。同时预计未来 mini LED IPS 显示器的出货量在 2020-2022 年出货量分别为 200-300 万、400-500 万与 700-900 万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