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称未来择偶标准是傻白甜:再也不想找商人了

2019-12-02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在昨日的2019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上,谈及“同性绯闻”,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表示,说我是弯的完全是无稽之谈。因为像我这种傻白甜,又有钱多金,还有事业,还这么温暖,确实容易引起一些男的爱我。

此外,针对未来择偶标准,李国庆表示,我可再也不想找商人了。我得找个傻白甜,因为我自己就是傻白甜,因为我今后十年还能够折腾出一番事业,这是第一个标准。我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收入比较好。

此前,俞渝李国庆在朋友圈开撕,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评论称,李国庆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经常在家摔东西,不顾家,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并称李国庆是同性恋、患梅毒。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接受时明确表示,他离开当当完全是因为妻子俞渝“逼宫”。在谈及被自己的妻子—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俞渝赶出他一手创立的当当网时,怒摔水杯。李国庆称,从 7 月底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11 月 29 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他也需要新生活。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李国庆的诉求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