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债权人不满重组方案:贾跃亭表示可以承担个人担保责任

2019-12-01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据财新网消息, 10 月 13 日,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于当地时间 11 月 25 日邀请部分债权人前往美国FF总部,参观FF公司及体验FF91 预量产车,并对破产重组方案进行深度沟通协商。

他提出成立债权人信托计划,未来其个人所有的FF股权和相关受益权全部转入债权人信托,与此同时,债权人可继续处置贾跃亭在中国冻结的资产,但必须放弃向贾跃亭和妻子甘薇追偿个人担保债务。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曾表示,贾跃亭负债的90%以上都是担保债务。

一名参与协商的人士透露,会上所有债权人均反对免除贾跃亭和甘薇个人担保责任。债权人认为,若FF最终没有IPO,债权人将亏损惨重。贾跃亭在会上表示让步,他称可以承担个人担保责任。贾跃亭希望在 2020 年 2 月前解决债务问题。知情人士称,FF91 技术开发进度与 2018 年相比无实质性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