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辟谣微信好友上限调至4800;优酷称没有上调会员费用计划;暴风集团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2019-11-29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辟谣微信好友上限调整至4800

昨日,网上有传言称,微信个人号规则调整,最大值调整为 4800 人,满员用户至少要删除 200 多人才能继续添加新用户。

针对此事,腾讯公关总监张军朋友圈回应称,谣言,太假了。

据腾讯官方介绍,目前,微信最多可以添加 5000 个好友(不包括群、及公众号个数)。进入微信【通讯录】,拉至通讯录列表底部,可以查看当前通讯录联系人总人数。

暴风集团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昨日,深交所对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深交所在关注函中称,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暴风集团高级管 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截至目前,暴风集团仍未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

此外,深交所在关注函中要求,应就公司的风险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投 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优酷称没有上调会员费用计划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阿里巴巴旗下视频网站优酷方面表示,没有上调会员费用的计划。

此前,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表示,会员收入占到爱奇艺总营收一半以上。爱奇艺正在酝酿会员费用上涨,不排除会员率先提价,但并无时间表。

据爱奇艺 2019 第三季度财报显示, 2019 第三季度爱奇艺营收约 7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其中会员费收入过半,达37. 2 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为人民币 37 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 31 亿元,同比扩大亏损。第三季度末,爱奇艺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8 亿,同比增长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