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回应消费者因爱国买华为:在外国卖得也非常好

2019-11-26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在昨日的华为发布会会后采访上,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制裁,华为手机今年铁定全球第一,大家说消费者爱国买我们的产品,但今年前四个月我们在外国卖得非常好,外国人还爱中国吗?那他们肯定是爱华为的产品。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我们这样做是给美国公司带来很大的商业利益的,是双赢。我们用其他的解决方案对美国企业是商业损失。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MatePad Pro、华为智慧屏V75、Sound X、MateBook D 系列笔记本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MateBook D 系列笔记本仍然搭载Windows10 操作系统。

11 月 19 日,美国商务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再度延长对华为的临时许可 90 天。

11 月 21 日,微软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向华为出售软件的许可。微软发言人称:“ 11 月 20 日,美国商务部批准了微软向中国出口大众市场软件的许可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