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卸任华为全资子公司副董事长

2019-11-24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2日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副董事长任正非退出,原董事长孙亚芳退出,原董事徐文伟、郭平等退出。此外,孙亚芳卸任法定代表人,由田兴普接任。

据悉,今年10月25日是任正非的 75 周岁生日,

此前,在接受采访谈及退休时,任正非表示:“我还不知道我多久会退休,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目前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

此外,在接班人要求方面,任正非提炼了四点要素:华为的接班人,除了视野、品格、意志要求以外,还要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和驾驭商业生态环境的能力。要具有全球市场格局的视野,交易、服务目标执行的能力。要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而且具有不固步自封的能力。还必须有端到端对公司巨大数量的业务流、物流、资金流等,简化管理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