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带特朗普参观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带特朗普参观美国苹果工厂 透露美要求解锁iPhone

2019-11-21 22: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20 日,苹果CEO库克陪同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新建的Mac Pro工厂。

据悉,苹果美国新工厂耗资 10 亿美元,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最初将容纳 5000 名员工,后期将增至1. 5 万人,预计将于 2022 年开业。

关于税收方面,特朗普表示“在这里的好处是你不必担心关税。”特朗普说:“当你在美国建厂时,你不必担心关税。”他重申,正在“考虑”是否免除苹果从中国进口的关税。

而在特朗普参观工厂期间,库克和美国ABC新闻聊到了“中国对苹果施压”的问题。库克表示,并不担心苹果公司与中国的关系,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iPhone,“但是美国要求了”,他补充道,“我们坚决反对这么做,说我们不能这么做,我们的隐私承诺是全球性的。”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库克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特朗普吐槽Face ID不如Home键的说法,库克表示,Face ID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它正帮助好多人,“可能我会花点时间给他演示滑屏的用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