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宣布品牌全新升级 将上线新品牌标识

2019-11-21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今日,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发布全员邮件宣布,从今天开始,腾讯游戏将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主张:去发现,无限可能”(SparkMore)!接下来,腾讯游戏旗下所有产品都会陆续上线新的品牌标识。

任宇昕表示,今天,腾讯游戏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平台,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陆续推出了 480 款产品,服务来自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8 亿用户。腾讯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并充分调动外部技术资源和研发力量,迅速抓住核心玩法变革带来的产业机遇,接连推出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Mobile》、《和平精英》《CallofDutyMobile》等风靡国内及全球市场的现象级产品,还持续通过与RiotGames、Supercell、EpicGames、ActivisionBlizzard、Ubisoft、任天堂等 150 多家海外领先企业的投资与合作,连接全球最好的产品、技术和开发团队。

此外,面对未成年人问题,腾讯快速建立起了覆盖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率先应用了公安实名校验、人脸识别验证等新技术。到今天为止,平均每天有 560 万未成年用户会因为触发健康系统的游戏时长限制机制获得保护。

最后,任宇昕表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看待游戏的态度,决定了未来产业的宽度,也决定了未来游戏的温度。一起“去发现,无限可能”既代表了我们的品牌理念,也意味着他们将对游戏价值与可能性展开更为长线、体系化的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