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中国卖出1000万部iPhone 出货量增长了6%

2019-11-19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新一代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6%。据此,彭博社计算今年 9 月和 10 月,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为 1000 万部,销售势头远比上一代产品远比上一代产品更强劲。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更低的价格、分期付款服务,以及以旧换新政策推动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当前,中国市场对苹果利润提升的重要性仅次于美国本土市场。

有分析师表示:“由于零售价下调,中国消费者购买iPhone11 系列的热情似乎比去年更高。旧型号iPhone出货量下降了,但新机型出货量却非常强劲。”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中国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为 6930 万部,同比下降了5%,但iPhone出货量却增长了6%。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1 凭借优异的拍照、良好的电池续航以及更低的售价,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强劲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