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200多家网店挤爆小区 业主吐槽小区成网店基地

2019-11-18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近日,杭州一小区租房子做网店的人增多,最多的时候有两三百家。双 11 期间快递车来回穿梭,居民苦不堪言,吐槽这里像网店基地。小区居民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小区里都是快递,有碍观瞻的同时,还有火灾的隐患。

据了解,该小区虽是一线江景房,但地段比较偏,一个月租金 2 千吸引了大批网店店主。

有业主表示,小区内网店增多的同时还带来了很多货车、快递车,加上他们自己的车,导致小区业主停车困难。此外,早上送小孩上学,等电梯时间也变得更加紧张。对此,网店店主回应称其很少在早上的时间使用电梯,基本都是在晚上十点、十一点的时候从工厂过来。

小区内物业桌上贴了张红纸,上面写着“禁止出租淘宝户”。针对此事,物业表示没有执法权,只能劝房东不要随便租给做网店的人。目前,小区业主已经向街道办提交了联名信,希望能够解决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