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宣布任命奉玮为CFO 曾担任中金公司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

2019-11-18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昨日,蔚来汽车任命奉玮为CFO, 11 月 18 日生效。资料显示,奉玮先生拥有近15年的汽车行业金融及运营经验。在加入蔚来之前,奉玮先生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

对此,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奉玮在财务和企业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行业研究领域的杰出成就,使他成为领导蔚来财务团队的绝佳人选。

10月28日,蔚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CFO谢东萤将离职,于 10 月 30 日生效。资料显示,谢东萤曾在摩根大通有限公司、瑞银资产、瑞银投资银行等公司工作多年, 2005 年加入新东方教育集团,曾任首席财务官。 2017 年 5 月,蔚来发布人事任命,宣布谢东萤加盟担任CFO一职,负责蔚来汽车融资及上市项目,直接向李斌汇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