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上市前夕雷军全员信:这是个坚持梦想,并最终胜利的故事

2019-11-18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8 日消息:金山办公将于今日在科创板挂牌上市。上市前夕,小米集团创始人、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发布致全员内部信

雷军在全员信表示,「从 1988 年金山创办到今天,WPS 走了整整 31 年。从 1999 年以金山办公为业务主体准备上市算起,到今天,我们足足等了 20 年。WPS 和金山的历程,就是一个坚持梦想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励志故事。」

雷军说,WPS 已经支持全球 46 种语言,覆盖全球 220 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 3 亿多人,「有 WPS 榜样在前,我们相信金山云、西山居等业务也将锐意进取,赢得更加辉煌的未来。」

金山办公是金山软件分拆至科创板上市的子公司,主要从事 WPS Office 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此前金山软件在 2007 年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