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中国Q3出货量上涨 跟入门级iPhone提早发布有关

2019-11-14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IDC的最新报告称, 2019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9890 万部,同比下降3.6%。这标志着今年上半年的跌幅收窄,部分原因是华为的强劲表现。

IDC亚太区客户设备研究经理Will Wongbison,尽管华为赢得了大量市场份额,且在中美局势紧张的情况下,不具备5G功能的苹果仍然以其具有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和品牌影响力获得不错的成绩。

据分析,苹果公司通过为其新的iPhone11 系列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相机和电池续航的显著改善,出货量同比增长5.6%。此外,此外,苹果新的入门级机今年对比以往提早一个季度发布,同样促使同比增长率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