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iumEdb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搭载 ARM 处理器的设备推出测试版 Chromium Edge

2019-11-14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日前微软针对 Surface Pro X 推出了基于 ARM 处理器的测试版 Chromium Edge 测试版。

图片来自 微软

此前微软发布了 Surface Pro X 并预装旧版 Edge 浏览器,因此用户只能在模拟器模式下使用 x86 版本的 Chrome 或 Chromium Edge 浏览器,效率和性能都不高。新推出的测试版 Chromium Edge 浏览器在 ARM 处理器上性能表现更好,Web 内容加载和页面滚动表现都有极大提升。

另外有消息称,微软希望通过在 Windows on ARM 平台运行 64 位的 X86 应用来解决部分兼容性问题,而首个支持该特性的 Windows 10 版本为 v21H1,也就是2021 年的首个 Windows 10 功能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