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版Facebook应用出现漏洞,会偷偷打开iPhone摄像头

2019-11-13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theverge报道,iOS版Facebook应用被指似乎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使用该APP的过程中会激活iPhone摄像头。对此,Facebook方面表示,目前已将向苹果公司提交解决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有报道称,当用户在应用程序上查看照片,只需将它向下拖动,就可以在屏幕左侧看到已开启的摄像头视图。网页设计师Joshua Maddux在推特上表示,“我发现Facebook应用程序存在一个安全和隐私方面的问题。当你打开Facebook应用程序时,它会自动使用你手机中的摄像头。我在这个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漏洞,它可以让你在动态信息后面看到开启的摄像头。

Maddux称,他可以在五部不同的iPhone上都发现这个问题,这五部手机显然都运行iOS 13.2.2,而在运行iOS12 的iPhone上则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Facebook表示,该问题是是由于 11 月 8 日应用程序更新中无意中引入了一个bug,今天已经向苹果提交了一个补丁,已修复问题。不过官方称,尚未发现由于该bug导致上传照片或视频的证据。

尽管这些问题似乎会得到解决,但不少网友开始担心Facebook会监听用户信息。即使是偶然事件,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关掉Facebook应用的摄像头访问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