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强北出租5G手机 3元能玩半小时

2019-11-08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今年,不少手机厂商都先后推出了5G手机,不少用户想尝鲜却因为价格而却步。为此,有商户推出5G手机出租服务,让大家花 3 块钱就能体验5G手机。

据深圳商报报道,全国首个5G体验街区 9 月底在深圳华强北诞生,最近有华强北商户推出体验“5G钟点机”的业务,租5G手机半小时只要 3 块钱,号称是“秒杀利器”,能“十秒九中”。商家称不少体验的用户用5G手机参加秒杀活动都成功了,秒杀成功率高达90%。

目前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5G套餐已经上线。以移动为例,中国移动公布了首批 50 个5G城市名单,具体如下: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