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iPhone和HomePod容易受到激光视线攻击

2019-11-05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9to5mac报道,日前,电子通信大学和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装有微机电系统(MEMS)麦克风的设备发现一种新的激光黑客技术,使iphone、homepod、google home、amazon echo等设备在几百英尺外都很容易受到“视线攻击”。

报道称,这种攻击被称为“Light Commands”,只要攻击者能看到设备的麦克风,Light Commands就可以从远处攻击Siri、谷歌助手、Alexa等。研究人员对iPhone、平板电脑、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进行了有限的测试,最终认为“所有使用微机电系统麦克风的设备都容易受到Light Commands攻击”。

当然,要实现Light Commands攻击也有一定的限制,比如攻击者必须直接瞄准设备,并且能够非常精确地将激光定位在设备的麦克风上。

目前,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网站,详细介绍了Light Commands是如何工作的,并且已经与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合作,提出了“防御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