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比特币美国用户数量已超比特币供应量

2019-11-01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u.today报道,根据Coinbase在比特币诞生 11 周年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使用比特币的美国人数量现已超过了比特币的最大流通供应量。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巨头估计, 2019 年有 2700 万美国人使用比特币,约占美国人口的9%,而总共只有 2100 万枚比特币可供开采。

Coinbase首席执行官 Brian Armstrong最近称,他在 2010 年发现比特币的那天,就想到比特币可能是自互联网以来最重要的发明。

u.today还报道称,比特币是一种反通货膨胀货币,这意味着它的通货膨胀水平将逐渐下降,直到BTC达到 2100 万总量上线,而这预计将在 2140 年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