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手机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尾号88888手机号被法院拍卖抵债 拍出成交价近10万

2019-11-01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河南省高级法院成功将“老赖”手机靓号拍出,用于财产执行;许昌鄢陵县法院以9. 89 万元,拍出尾号为“88888”的手机号码;而尾号为“55555”的手机号码,被洛阳伊川县法院以3. 8 万元拍出。

据悉,当失信被执行人名下无可执行资产,法院判决难履行,但现在手机靓号也可作为虚拟财产,进行强制执行。

今年 7 月,鄢陵县法院在受理“张某申请执行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后,对被执行人进行司法查控,通过调查银行流水、理财、房、车和实地查找人身财产线索,均未发现马某的行踪和财产,后在申请人的协助下,执行干警发现被执行人马某名下尾号“88888”的联通手机号码,具有一定财产价值,理论上可以进行司法拍卖。 10 月 16 日,该号码以9. 89 万元的最高价,拍卖成交。

伊川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在执行“刘某与黄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通过网络查控、线下查控等措施,均未发现黄某名下有房产、土地、车辆等可供执行财产,且被执行人黄某正在服刑。法官发现,被执行人黄某名下尾号为“55555”的手机号码,具有一定的财产价值,随即对手机号码作为虚拟财产执行的可能性和方式,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分析,经评估,该号码价值3. 6 万元,法官即刻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该手机号码,最终以3. 8 万元成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