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库克:Apple Card 用户可 24 期免息购买 iPhone,还可获 3% 现金返还

2019-10-3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2019 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总净销售额为 640.40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 629.00 亿美元增长 2%;净利润为 136.86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141.25 亿美元下降 3%。

图片来自 Apple

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苹果 CEO 库克透露,苹果公司将通过 Apple Card 推出免息购买 iPhone 服务。今年晚些时候,Apple Card 用户将能够实现 24 期免息购买 iPhone,同时还将获得 3%的现金返还。

Apple Card 是由苹果公司与高盛合作发行的网络银行信用卡,主要用于 iPhone 上的 Apple Pay 。该信用卡在 2019 年 8 月 20 日于美国正式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