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韩国政府将投资900万美元支持区块链相关项目

2019-10-29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Coindesk报道,韩国互联网振兴院(KISA)将于 2020 年以 105 亿韩元(约合 900 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与区块链相关的项目,但已排除了对加密项目或加密交易所的支持。

据悉,这是该机构第三年提供此类支持,明年将选取大约 10 个项目,其中一两个项目将在若干年后获得资金。KISA区块链中心主任称,每个项目的最高可获得的资助额为 120 万美元。

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的项目都有资格申请资金,申请将持续到 11 月 11 日,结果将于 12 月 20 日公布。虽然KISA排除了对加密货币项目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支持,但也可能对涉及代币的主要金融机构开展的项目敞开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 2019 年则有 12 个区块链项目获得总计1100 万美元的资助。

在上周举行的会议上,韩国国家信息技术促进机构(NIPA) 也承诺继续支持与区块链相关的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