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App1.0.1版本在App Store上线 将专注校园生活

2019-10-25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近日,“人人”App1.0. 1 版本在App Store上线,据悉,该App的开发者为北京斗牛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App介绍显示,这是中国最悠久的校园社交网络平台,从 2005 年至今,有 10 亿注册用户,百亿动态和照片,承载了无数人青春校园的记忆。如今王者归来,专注每个人的校园生活、学习、娱乐,打造专属每个人的校园青春记忆。

此外,该APP表示还将陆续开放学习工具、小游戏、树洞、表白墙等功能。

2018年11月14日,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人人公司达成协议,战略并购人人网相关的社交网络、人人直播及增值业务。此外,人人网与多牛传媒共同发布公告称,人人网将以 2000 万美金+ 4000 万多牛传媒股份的对价出售人人网及相关业务。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多牛传媒将战略并购人人网相关的社交网络业务,其主要资产包括中国领先的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人人直播,以及相关的一揽子业务。

对此,人人网CEO陈一舟表示,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宣布寻找合适的创业者接手人人网。多牛传媒发展很快,商业模式也不错。掌握了很多年轻用户,掌握了内容。 人人网的社交场景可以快速提高他们的用户连接效率,用社交结合内容可以帮助他们这个媒体矩阵做的更完善,更有价值。找到非常合适的团队来接力人人网,我们费了不少力气。 现在这个任务得到圆满完成,非常欣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