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 6 代 Apple Watch 将由富士康和仁宝组装

2019-10-24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富士康和仁宝电子已获得组装 2020 年新款 Apple Watch 的订单,立讯精密可能会接受旧款 Apple Watch 的订单。

按苹果之前的命名方案,明年的新款手表将是 Apple Watch Series 6。据报道,自 2015 年以来,广达电脑一直是 Apple Watch 的主要组装制造商。但由于「利润问题」,此前一直负责 Apple Watch 组装的广达可能会在 2020 年停止接单。

苹果在今年 9 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5,其主要新功能包括屏幕始终显示,指南针功能,国际紧急电话自动适配,以及 3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按苹果的产品更新周期,Apple Watch Series 6 将会在 2020 年 9 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