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勒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术研究称:加密勒索牟利快且呈上升趋势

2019-10-23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近年来,加密勒索逐渐成为黑客的主要攻击手段,这种攻击方式还将继续持续。

coindesk报道,奥地利技术学院和安全公司GoSecure的学术研究称,研究团队对大量垃圾邮件进行抽样调查,发现罪犯的勒索过程快速、简单且利润丰厚。

通常黑客会使用垃圾邮件和僵尸网络军队发布图片和信息来索要比特币。研究人员称,罪犯通过以每月 1 万美元的价格租用一个僵尸网络,勒索者至少可以赚 13 万美元。

研究中提到的一个例子,在一封勒索邮件中,黑客威胁受害者要及时支付比特币,否则将泄露个人信息。研究发现,僵尸网络还会重复使用一些比特币地址,其中有一个被使用了 300 万次据预计,要求用加密支付的电子邮件勒索会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