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国行版发布,售价16999元起

2019-10-23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深圳召开5G全场景媒体品鉴会,正式在国内发布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

据悉,华为Mate X采用柔性折叠屏,使用鹰翼式外折方案,展开时可达 8 英寸,Mate X采用8GB+512GB内存组合,售价 16999 元起,将于 11 月 15 日10: 08 开售。

核心配置方面:和Mate30 系列5G不同,Mate X选择了麒麟980+巴龙 5000 调制解调器的方案;支持SA/NS双模组网,向下兼容4G/3G/2G,同时支持5G+4G的双卡双待;内置 4500 毫安时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华为SuperCharge 55W超级快充技术。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介绍,除了硬件的优化,华为Mate X的软件也在过去几个月进行了大幅优,例如智慧分屏等功能。此外,华为还构建了首个折叠屏应用生态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