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精灵宝可梦GO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杠!《精灵宝可梦GO》将于2020年推出新的对战模式

2019-10-22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从明年开始,《精灵宝可梦GO》玩家将可以和世界各地其它玩家测试游戏的对战模式功能了。

engadget报道,Niantic宣布《精灵宝可梦GO》将于 2020 年初推出一个名为“Go Battle League”的PVP对战模式新功能,该功能是在“训练师对战(Trainer Battles)”基础上进行开发,支持在线游戏。

去年,该游戏就已经推出了“训练师对战(Trainer Battles)”功能,让玩家可以挑战附近的玩家,当然可也可以和好友列表中的玩家对战。Go Battle League通过在线匹配系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随机玩家进行较量。

目前,Niantic并未没有详细说明PVP具体游戏机制,只表示“训练师可以走路来获取参赛资格”,参赛者将被排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