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e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ra浏览器宣布支持在直接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

2019-10-22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网络浏览器Opera现在允许直接在浏览器内部使用比特币进行付款。

该公司在 10 月 21 日的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其中详细介绍了Opera的3. 5 亿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发送和接收比特币,以及使用加密货币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购买商品和服务。

此外,Opera现在可以在内置的加密钱包中添加比特币和TRON (TRX)卡,以跟踪持有的加密货币。

早在今年 4 月份,Opera宣布推出一款内置加密货币钱包新浏览器Opera 60(代号为Reborn 3),特色包括具有自有加密钱包Opera Wallet 和Web3 浏览器,用户可以在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也称为Web 3)上进行交易和互动。

今年 6 月份,Opera推出了适用于iPhone的区块链浏览器Opera Touch,Opera Touch支持所有ERC- 20 代币、稳定币和不可替换(唯一)代币。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 2019 年 9 月,Opera在其他浏览器中的市场份额仅占3%。而目前基于加密货币的区块链浏览器Brave声称每天活跃的用户超过 28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