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51信用卡:不存在非法盗取信息情况 已申请股份恢复买卖

2019-10-22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今日午间, 51 信用卡再发公告称,留意到网络上流传有关本集团泄漏个人资料以及非法盗取个人资料的传言,本公司仅此澄清,本集团所有的个人信息收集均有合法用户授权,并不存在未经用户授权非法盗取信息的情况。针对媒体的不实报导及误导性分析,本公司保留其对相关不实乃至恶意报导进行法律追责的所有权利。

此外, 51 信用卡还表示,目前,本集团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财务状况稳健。本集团的运营情况随时可以接受中国政府和第三方审计公司的监督。本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其股份自 2019 年 10 月 22 日下午 1 时正起在联交所恢复买卖。

截至今日13时, 51 信用卡股价报2. 07 港元,涨幅为16.95%。

昨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51 信用卡遭警方调查,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 51 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受此影响, 51 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昨日晚间,杭州警方通报称,对 51 信用卡有限公司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凌晨,针对 51 信用卡被调查一事,创始人孙海涛在微博发文称,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今日早间, 51 信用卡发布公告称,公司杭州办事处接受政府有关部门上门调查,主席兼行政总裁、执行董事、CFO及部分员工正协助调查,需两位董事协助之调查已暂时完结,两位董事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扣留。公司资产没有被扣押或冻结,业务营运和财务状况正常健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