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6英寸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广达电脑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苹果 16 英寸新 MacBook Pro

2019-10-2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据 DigiTimes 引用供应链消息称,中国台湾制造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已经开始批量生产 16 英寸 MacBook Pro。

供应链人士透露,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号采用更可靠的剪刀脚键盘和超薄边框设计,上市时间为 2019 年 10 月底。另外,尽管英特尔尚未宣布适用于高端 MacBook Pro 的 Ice Lake 芯片,但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有望用上英特尔 Coffee Lake Refresh 或 Ice Lake 处理器。

新 MacBook Pro 的显示屏更大,不过边框更窄,所以整体大小会与现有的 15 英寸型号相同。IHS Markit 分析师 Jeff Lin 预测这款笔记本的分辨率为 3072 x 1920 像素。

此前 MacGeneration 在 macOS Catalina 10.15.1 开发者测试版中发现了名为 com.apple.macbookpro-16-silver.icns 的图标文件。图标文件显示新 MacBook Pro 共有银色和深空灰两个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