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宣布启动天猫双11狂欢节 花呗免息将升至24期

2019-10-21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启动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宣布: 11 月 11 日当天, 20 万品牌的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最大折扣,为用户节省至少 500 亿。同时花呗分期最高免息期数达到 24 期。

蒋凡称,双 11 当天,将超过 5 亿人上手机淘宝App参与天猫双11,比去年新增 1 个亿,相当于每 3 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在参与天猫双11。

在此前的阿里 2019 年度投资者大会上,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表示,最近两年淘宝新增用户中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淘系在下沉市场人群中的覆盖率已经超过40%,全供给策略将更好满足下沉市场用户的需求。在过去两年中,淘宝的月度活跃用户增长了2. 26 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了2. 08 亿。在过去的六个季度中,手机淘宝每日活跃用户(DAU)增速逐季度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