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10.15.1 beta 2:修复一些bug

2019-10-18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macOS 10.15. 1 的开发上进展相当迅速,并在今天发布了第二个测试版本。目前,在离推出第一个测试版不到一周的时间,macOS 10.15.1 beta2 已经向开发者推送。

cultofmac介绍,本次更新主要修复本初月发布的macOS Catalina存在的一些漏洞。目前,已经注册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官方网站下载macOS 10.15.1 beta 2。

本次macOS 10.15.1 beta2 更新并未有重大的修改,主要是增加了对AMD Navi RDNA架构的支持以扩大可在eGPU机箱中使用的显卡范围。照片(Photos)app还新增了一个选择,允许用户在“全部照片”视图中按“收藏夹”,“已编辑”,“照片”,“视频”或“关键字”进行过滤,还可以选择“View > Metadata > Titles“以在“所有”“照片”视图中启用标题和文件名。‌

苹果未来可能会在新macOS系统版本中添加了对Unicode12 表情符号的支持, 不过目前新的表情仅支持iPhone 和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