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获雷军微博抽奖转赠蔚来ES6汽车的用户已提车

2019-10-1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小米公司发言人发文称,此前获雷军转赠的蔚来汽车的用户已提车,并且获奖用户@绿茵草地上的黄金左脚也发布微博称,已经顺利提车。

去年 12 月,雷军参加了蔚来汽车ES6 发布会,并送了李斌一部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而李斌回赠了他一辆ES6。随后,雷军发微博称:蔚来创始人李斌送的这辆ES6,虽然很想留着自己开,想了想,还是转送给米粉吧!最终,用户@绿茵草地上的黄金左脚幸运中奖。

9 月 28 日,@绿茵草地上的黄金左脚 发文称,去年年底通过抽奖获得的蔚来ES6 电动汽车一直未交付,蔚来从六月推到七月,七月推到八月,八月又推到九月,九月又让我再等等。

对此,蔚来官方回应称,“基准版交付刚刚开始,雷总的车也在排队,已经安排专人跟您对接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