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2020年上线官方动画片 将继续与漫威合作

2019-10-17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10 月 16 日,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活动上,拳头游戏IP及娱乐业务全球负责人Greg Street公布 2020 年将上线的英雄联盟衍生动画《Arcane》,他表示未来英雄联盟IP会进行更多形式的开发,包括音乐、动漫及电视电影等长剧集。此外,英雄联盟表示还将继续与漫威合作英雄漫画。

据介绍,这款动画将会围绕着暴走萝莉金克丝以及皮城执法官蔚两位英雄展开。蔚是一名警察,手握巨大的机械拳头,态度傲慢,而金克斯则是一名聪明、开朗的“恐怖分子”,用枪炮制造混乱。之前有人才猜测蔚和金克斯是姐妹,而这部动画将会挖掘她们的过去。

Greg Street称:“我们认为合作是一种很好的形式,让我们能够便捷地挖掘我们不熟悉的媒体形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和漫威进行动漫合作。我们越往前走,就越想找到合作伙伴。他们真正了解我们的IP,了解我们的玩家。可以教我们如何创造更多的传播形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