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ransport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推出 Transporter 应用,方便开发者提交内容

2019-10-17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宣布,面向开发人员的 Transporter 应用现已上架 Mac App Store。

Transporter 是将内容提交给苹果的简单方法。开发者们可以用它来轻松发送应用程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或书籍,由苹果来完成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Books 或 iTunes Store 中的分发。

此前,开发者只能使用命令行工具将自己的应用或内容上传至 App Store Connect。Transporter 的发布有望简化将文件上传到 App Store Connect 的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