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 Model Y 将提前至 2020 年季度开始生产

2019-10-16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今年三月,特斯拉正式宣布 Model Y,这是一款全电动跨界车,计划 2020 年秋季在弗里蒙特工厂投入生产。

据 CleanTechnica 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将加快 Model Y 计划,并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在其弗里蒙特工厂开始生产。

Model Y 配备了长续航全轮驱动系统,一旦产量增加而且有足够高的毛利率,特斯拉就会发布标准续航升级版本。

Model Y 和 Model 3 一样,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Model Y 最高续航里程约 483 公里,北美售价 3.9 万美元起(约 26 万元人民币),预计最早交付时间为 2020 年秋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