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31 日举行,坚果 Pro 3 将正式亮相

2019-10-16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今天坚果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坚果手机 2019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31 日 19:30 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综合目前的消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坚果 Pro 3。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坚果 Pro 3 采用了四枚摄像头,其中三枚摄像头呈纵向排布,另一枚摄像头位于三摄右侧,形成倒「L」形排列,Smartisan Logo 位于左下角,不再居中。

而目前关于坚果 Pro 3 的屏幕、处理器等主要参数暂时还不确定。此前罗永浩也对爆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从侧面证实了这款新机应为字节跳动推出的第一款坚果手机,但是罗永浩表示自己不会买,也就没什么可吐槽的。

此前产品经理朱海舟暗示 Smartisan OS 在软件方面还有惊喜,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