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潘石屹:5G让致富机会增加100倍 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2019-10-15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虽然国内目前正在加紧布局5G网络,但仍然有不少人认为4G已经够用,对于普通人来说,5G其实是不必要且无聊的。对于这种说法,SOHO董事长潘石屹表示不认同。 10 月 14 日,在SOHO中国5G实验室首次开放日上,潘石屹表示:虽然之前中国电信给的中国第一个5G手机号他还没用,但他不赞成现在社会上关于5G无用的说法。

他说“我是一个商人,商人琢磨着要赚钱,从3G到4G创造了BAT,创造了很多大富翁,这个速度只是增加了二三十倍,从4G到5G增加了 100 倍,GDP增加8%就不错了,这是 100 倍,意味着你们的存款后面加两个零,所以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在4G网络时代,不少人通过直播,微商,自媒体赚到了钱。而5G网络比4G网络传输速度快 10 倍以上,只要瞅准商机,提前把握好5G,存款后面加两个零并不是什么难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